当前位置:主页 > 薪酬福利 > 福利电台 >

年关时节发福利 重点是实用

来源: 易登招聘网 - 编辑:易登网小编 - 时间:2013-12-12

时光流逝,转眼间2013正在离我们远去,2014即将来到我们身边。年关时节,员工福利无疑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除了每年必不可少的年终奖,在礼品选择上企业又该考虑哪些问题呢?

实用是关注焦点

企业赠送春节礼品的对象是内部员工,由于大多数员工们有自己稳定的家庭,无暇顾及那些花哨而不实用的物品。对员工来说,礼物贵贱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心意,能让员工感觉到管理者在关心他,就会格外高兴。于是,那些具有普遍实用性的礼品往往更会得到员工们的青睐。当员工们收到一份实用性强的礼品之后,心理对公司顿生一种务实的好感。

人见人爱是关键

发放礼品不一样?高低贵贱层次相差太大?不是自己喜欢的?都会让好事变成坏事,滋生出不必要的麻烦。解决员工众口难调问题非常有必要。企业如何才能将选择权交到员工手中,且不在员工当中形成嫌隙,不觉得不平等呢?满橙礼品册价位从几十元至上千元不等,每款均有五十余款好礼选择,总有一款适合她。且礼品册上不会明码标价,收到的人没有标准攀比。

包装得当更体面

包装也是企业一个不可忽视的环节。既然是春节送礼,那么所赠送的礼品自然要有一个像样的包装。包装不求精美,但求得体,这样才能既送得放心,又让员工们收礼收得体面,更能显示出企业的应有大度和诚意,员工们也会以身为其中的一份子为荣。

作为企业应该持以人为本的观念,真正为自己的员工着想,笼络人心,赢得员工们的鼎力相助,这样才会在劲烈的竞争中使自己立于不败之地。年底时节,快快给员工们准备一份有诚意的礼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