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简历攻略 > 自我评价 >

毕业生自我评价

来源: 易登招聘网 - 编辑:jianli - 时间:2014-04-11

时间匆匆流逝,转眼就到了大四,总结过去,有苦有甜,岁月的痕迹记载在大学四年。

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了,回首着校园的生活和社会实践活动,有欢笑,有悲伤,有成功,当然也有失败,但我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但更多的是在这期间我学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修养和能力。

四年的大学生活充实而紧张,我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社会所需要的人才。经过老师的精心指导以及自己的奋力拚搏,我逐渐成为了一个能适应社会要求的新时代大学生,并为成为一名知识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学习上,我圆满地完成本专业课程.并具备了较强的英语听读写能力.对OFFICE办公和其它流行能熟练操作,并在因特网上开辟了自己个人空间.平时我还涉猎了大量文学、心理、营销等课外知识.相信在以后理论与实际结合当中,能有更大提高!

在生活上,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此外,对时间观念性十分重视。由于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敢于拼搏刻苦耐劳将伴随我迎接未来新挑站。

通过四年的大学生活,学到了很多知识,更重要的是有了较快掌握一种新事物的能力.思想变成熟了许多,性格更坚毅了.认识了许多同学和老师,建立起友谊,并在与他们的交往中提升了自身素质,认清了自身的一些短处并尽力改正.社会实践能力也有很大提高,为将来走向社会奠定基础.大学的回忆美好却短暂,我会牢记它留给我的优良传统,我一定会继续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