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简历攻略 > 自我评价 >

计算机应用专业的自我评价

来源: 易登招聘网 - 编辑:jianli - 时间:2014-04-11

本人是计算机应用专业的毕业生,具有计算机方面的知识,能够熟练应用。最大的特点是城实守信,热心待人。为人处世上,我坚持严于律已,宽以待人,若要人敬已,先要已敬人,良好的人际关系是建立在理解与沟通基础之上的,我所拥有的年轻和知识,使我不畏困难,善于思考,但年轻也意味着阅历浅,需要虚心向学。工作上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不怕辛苦,希望用人单位能给我一个发展的空间,让我有一个可以就业的机会。

在学习上,我圆满地完成本专业课程。并具备了较强的英语听读写能力。对OFFICE办公软件和其它流行软件能熟练操作,并在因特网上开辟了自己个人空间。平时我还涉猎了大量文学、心理、营销等课外知识。相信在以后理论与实际结合当中,能有更大提高!

“学问未必全在书本上。”学好书本上的东西是远远不够的。在我的思维中,学历与能力并重。

在工作上,曾担任班级生活委员职务,工作尽职尽责,任劳任怨,责任心强,多次配合班长、组织委员,老师,完成了班级聚餐、班级出游各项活动。也加入院的“爱心基金会”,积极参加社团开展的活动。

我虽然没有什么社会经验,但我能吃苦耐劳,我曾在在校期间有两个暑假到酒店打工,也在那洗过碗,而且我很有上进心,只要自己想做的事,从来没有做不到的,请相信我,我敢保证,选我是你们永不后悔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