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简历攻略 > 自我评价 >

工商管理专业的自我评价

来源: 易登招聘网 - 编辑:jianli - 时间:2014-04-18

岁月不饶人,时间总是这样飞一般地溜走!很快,二年过去了!在这即将毕业的我回顾过往的足迹,点点滴滴依然清晰分明。

二年半工商管理专业知识学习,提高学习工作管理能力,用业余时间学习紧张有序,边学习边工作,学好专业,扩大知识面,汲取知识,不断锻炼自己工作能力,从而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和要求。我系统地学习了工商管理专业理论及相关知识,具有了较强的理论素养,并在实践过程中将理论与实际结合,具有一定的理论联系实际能力。为了进一步完善知识结构,拓宽知识面,我认真学习本专业开设课程,努力提高专业理论水平和实践操作技巧,力求理论知识的纵深化。通晓英语,已通过国家四级英语考试,曾参加过英语口语培训。在学校期间主要学习了,《财务管理》,《组织行为学》,《管理学》,《质量管理》,《企业经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商务谈判及市场营销》等专业课程。同时在老师的指点下,在知识的熏陶中,在实践的砥砺上,成为了一名品学兼优的本科大学生。

作为一名跨世纪的大学生,在专业技能方面,我完成了电子商务专业的全部课程,并能在多次实训中获得优秀的成绩。在此基础上,我还对计算机相关方面有所涉及,如:Word、Excel等办公软件;Photoshop、PictureManager等图形设计软件;InternetExploer、OutlookExpress等上网工具,并能运用Frontpage、Dreamwave、Flash制作网页,运用Access进行基本的数据库管理。

我热爱自己所学的工商管理专业,同时,我也热爱自己的班级,我与班级中的同学能和睦相处,且关系融洽。班中事务亦是主动参与,且乐此不疲。因为我相信,乐于助人乃快乐之本。还记得开学第一天副院长把我们这些学员读书目的归纳为:一拿文凭,二长知识,三交朋友。确实,二年寒窗的我亦有所收获。
在工作上,我通过加入院学通社与合唱团,不但锻炼自己的组织交际能力,还深刻地感受到团队合作的精神及凝聚力。更加认真负责对待团队的任务,并以此为荣!
在生活上,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此外,对时间观念性十分重视。由于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敢于拼搏刻苦耐劳将伴随我迎接未来新挑战。

作为积极乐观新时代青年,我不会因为自己的大专文凭而失去自信,反而我会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实充实再充实。完善自我石我未来目标。且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赢得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