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简历攻略 > 自我评价 >

医学专业的自我评价

来源: 易登招聘网 - 编辑:jianli - 时间:2014-04-22

蓦然回首四年大学生活,当年单纯懵懂的少年已成成熟稳重之人,使我有此巨变的正是那段不凡的人生经历以及其对梦想坚持不懈的努力。

本人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勇于进取。在四年里,曾当任过班长、学生会学习部部委、学生社团联合会文化部部长等校内重要学生干部,曾多次参加过大量的校内外的活动,由于成绩突出,本人还获得了学校三好学生和二等奖学金等重要奖项。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在校内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

我热爱并立志献身于医药学事业!尽管我非临床医学学生,但本着医药本是一家,我依然牢记着医学生的誓词:我自愿献身医药学,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恪守药德,尊师守纪,刻苦钻研,孜孜不倦,精益求精,全面发展。我决心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救死扶伤,不辞艰辛,执着追求,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大学校园就是一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扮演着被培养对象的角色。老师是我们的长辈,所以我对他们尊敬有加。同学们就像兄弟姐妹,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娱乐,互帮互助,和睦的相处。集体生活使我懂得了要主动去体谅别人和关心别人,也使我变得更加坚强和独立。我觉得自己的事情就应该由自己负责,别人最多只能给你一些建议。遇到事情要冷静地思考,不要急躁。不轻易的承诺,承诺了就要努力去兑现。生活需要自己来勾画,不一样的方式就有不一样的人生。

我将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加努力,不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刻苦钻研,孜孜不倦,精益求精,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