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简历攻略 > 自我评价 >

电脑教师的工作自我评价

来源: 易登招聘网 - 编辑:jianli - 时间:2014-05-06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走上教师这条道路快一年了。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满怀信心,努力工作和不断学习,深刻体会到了做老师的艰辛和快乐,使我获益良多。现在我总结一下近一年的得与失,因为回顾走过的路就可以更好的看清前面的路。

古代哲人告诫我,要想教好人,必先做好人,“为人师表,厚德载物”,成为我时刻告诫自己的座右铭,人的能力或许有大小,天份或许有差异,但是,我始终相信,付出比将有回报,因此,我热爱教育事业,热爱每一个学生,时刻注意把一个有知识,有素质的教师形象展示给学生。
在平时的教学中,认真备课,勤写反思,全心全意为学生,也能赢得学生喜爱。电脑课虽然是副课,却可以影响学生的未来,学生往往喜欢游戏,如何正确引导,成为我努力的方向,让知识与欢乐共同分享。

教学教研方面,认真虚心的向其他教师请教,重视听课特别是师傅欧阳老师的课,每周听课不少于三节,认真写听课笔记,分析此节课的教学亮点。陶行之说过,教育理论只有和实践结合,才是真实的知识,让教学和科研一起成长,让理论和实践一起内化。

我知道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所从事的工作是天底下最光辉的事业。而且我知道作为党培养出来的人民教师,必须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在思想上我早就做好了作为一个人民教师的准备,我很想走向讲台,用自己的热情、知识培养祖国新一代的花朵。当然我也知道教师是辛苦、清苦的,不过我不怕,我不在乎!我也做好了一切思想的准备!我会努力的工作,而且一定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反复钻研,认真学习,多与学生沟通,为学生考虑,为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