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简历攻略 > 自我评价 >

大学三年的自我评价

来源: 易登招聘网 - 编辑:jianli - 时间:2014-05-06

转眼间,已即将毕业。三年大学生活中,我积累了充分的文化知识,社会实践能力有了提高,也让我在心理上有了质的飞跃。

三年的大学生活,使自己的知识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这即将挥手告别美好大学生活,踏上社会征途的时候,我整军待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新的生活环境中,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培养了一定的组织能力,在担任班级委宣传部委员期间,工作塌实,任劳任怨,责任心强,多次、配合部长出色的完成了院团委的宣传活动和系内的各项宣传活动。

在生活上,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态度和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拥有自己的良好出事原则,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从而不断的丰富自己的阅历。 以上是我的综合方面的毕业自我鉴定,总之,三年的大学生涯是我人生路上的一小段,

在学习上:我学习成绩不是非常好,但我却在学习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学习态度。在刚进大学的前两年,脑子里想的就是好好放松从重压下解放出来的自己,而事实上我似乎也是那么做的。但是在大三的一年里,我个人觉得自己的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在这一年里,我熟练掌握了用计算机操作系统相关维护要领,并且对计算机网络有了一定的熟悉,另外对网页和平面处理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在大三下学期时,我还成功通过了华为网络助理工程师的认证。

三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了,回首着校园的生活和社会实践活动,有欢笑,有悲伤有成功当然也有失败,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但更多的是在这期间我学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修养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