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简历攻略 > 简历模板 >

入党政审材料范文多篇_入党申请书范文_

来源: - 编辑: - 时间:2014-12-25

入党政审材料范文多篇

×××,女,汉族,……人,生于19**年*月*日;家庭出身农民,本人成分学生;文化程度本科;现为解放军电子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学生。
该同志历史清白,无政治历史问题。1989年的政治风波期间尚未成年,故不予审查。拥护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参加揭批“xx”xx组织的活动,积极向党组织汇报思想,能同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了高度一致。
在学习上,该同志努力学习各门文化课,成绩在班中均名列前茅。担任某某职务,工作中踏实肯干,任劳任怨,带领同学共同为建设良好学风班风而努力,在班中培养了良好的学习和研讨气氛,同时也在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利用课余时间,积极组织同学学习有关党的方针政策和辉煌历史,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特此证明
×××委员会×××党支部
××××年××月××日

政审材料
×××,××的父亲,生于××年××月××日,群众,××省××市××县村民,务农,无政治历史问题。
×××同志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文革”期间尚未成年,故不予审查。在八九年动乱和暴乱时期,该同志能保持清醒的头脑,立场坚定,旗帜鲜明的与组织保持一致。在与“xx”做斗争的活动中,该同志能坚持原则,抵制“xx”的侵蚀,没有参与练习“xx”及其非法组织,同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了高度一致。
特此证明
×××委员会×××党支部
××××年××月××日

政审材料
×××,××的母亲,生于××年××月××日,群众,××省××市××县村民,务农,无政治历史问题。
该同志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文革”期间尚未成年,故不予审查。在1989年北京“xx暴乱”期间及揭批“xx”的斗争中,坚守工作岗位,态度明确,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该同志品行端正,为人忠厚老实,作风正派,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工作兢兢业业,勤奋努力,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工作能力,有较高的群众威信。
特此证明
×××委员会×××党支部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