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身在职场 > 述职报告 >

2013年餐厅前厅部年终总结_年终工作总结_

来源: - 编辑: - 时间:2014-12-25

2013年餐厅前厅部年终总结

XX年酒店的不平凡的一年,从酒店改制以来,前厅部积极配合营销部接待了各种不同类型和规模的会议,最为显著的如人大会议接待,会议的成功接待得到了市人大领导的一致认可,付出总有回报员工的辛勤汗水终究换来了认可的果实,然而从会议接待中我们虽然取得一定的经验,但是还存在一些工作没有想在客人之前去完成,也看出了本身的不足。鉴于此情况在今后的接待中我们将总结过去丰富的经验,取长补短。
前厅部既市酒店的销售窗口,在房价上要掌握一定的销售技巧,怎么才能把我们的服务出品销售出去,这就要我们在推销掌握一定的技巧;在价位上按照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但往往我们再此方面还是很欠缺,意识淡薄,没有意识到工作的重要性,客人来了只是机械性的在介绍,出售。由于酒店从业人员更换频繁,总不时有新鲜的血液补充进来,今年前厅部新增人员较多,培训后的新员工业务知识和自身素质标准不一,在此情况下根据工作需求,经理多次对前厅部员工进行业务知识与技能的培训,让我们学会去推销是工作的重要之重,让我们把酒店最好的出品推销给客人,而又让客人乐于接受。培训让我们牢固树立员工工作,深化业务知识,更好的开展工作。
作为前厅部的员工做到标准的微笑、礼貌、热情、周到,来对面每一位宾客,让他们快乐而来,满意而去。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迎接下半年的工作挑战,将更好努力的完成酒店下达的全年计划。